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海安的河豚诱惑 20161016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6日 19: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从农田到餐桌——海安的河豚诱惑》

俗话说,滚滚长江东逝水,长江水里有三鲜——鲥鱼、刀鱼还有河豚。尤其是河豚,自古就有“拼死吃河豚”的说法。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组一行人就来到了被称为“中国河豚之乡”的江苏省海安县。在片中,记者进入到了世界最大的河豚养殖基地,去探秘河豚的养殖,并大胆品尝了美味的河豚,由衷的发出了,一朝得食河豚肉,终生不恋天下鱼的感慨。在海安县,记者不仅见到了河豚,还意外的找到了长江三鲜的另外两鲜——鲥鱼和刀鱼,并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这两种鱼的养殖环境跟生活习性。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到江苏省的海安县去看一看那里的河豚养殖基地以及鲥鱼和刀鱼的养殖环境。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1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6日 19: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俗话说,滚滚长江东逝水,长江水里有三鲜——鲥鱼、刀鱼还有河豚。尤其是河豚,自古就有“拼死吃河豚”的说法。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农广天地》栏目组一行人就来到了被称为“中国河豚之乡”的江苏省海安县。在片中,记者进入到了世界最大的河豚养殖基地,去探秘河豚的养殖,并大胆品尝了美味的河豚,由衷的发出了,一朝得食河豚肉,终生不恋天下鱼的感慨。在海安县,记者不仅见到了河豚,还意外的找到了长江三鲜的另外两鲜——鲥鱼和刀鱼,并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这两种鱼的养殖环境跟生活习性。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到江苏省的海安县去看一看那里的河豚养殖基地以及鲥鱼和刀鱼的养殖环境。(《农广天地》 20161016 海安的河豚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