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乡约黑龙江牡丹江市 给家庭农场场主说媒 20161015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5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个小伙很实在,为何却如此窘迫?姑娘相亲使出了毕生绝学,现场观众也来抢亲,求抱男嘉宾。现场发生了什么让观众潸然泪下?

本期节目男嘉宾孙振宇,26岁,畜牧兽医专业,做过养猪场技术员,返乡创业成为乡里唯一家庭农场场主,不抽烟喝酒,擅长空手抓鱼!三位女嘉宾,一位乡村服务站站长,会捏会按让你哭让你笑,一位东北姑娘好运动现场竟表演背对投篮,还有一位生于煎饼之家,做良心买卖。几人共同选择,究竟哪对能把手牵呢?《乡约黑龙江牡丹江市·给家庭农场场主说媒》

2016年10月15日 21:17首播

2016年10月16日 13:22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5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孙振宇,26周岁,家住牡丹江穆棱市共和乡立新村。自己承包260亩地,做起乡里唯一的家庭农场。养了1000多只溜达鸡、200头溜达猪、200头野猪、500只魔王松鼠、还饲养大鹅鸭子和大雁。黑龙江职业学院还要给他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设一个工作室搞养殖研究。他还种植五谷杂粮和多种有机蔬菜,还在牡丹江市搞有机生态食品会员制配送,刚开始一年就有一百多个会员,一年收入几十万。本期乡约来到黑龙江牡丹江市,给家庭农场主说媒啦! (《乡约》 20161015 乡约黑龙江牡丹江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