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走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 20161015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5日 21: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10月15乡村大世界 节目看点如下: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新疆是个好地方!去过新疆的小伙伴们一定都知道它的好,它好就好在一望无际,美丽动人,淳朴无暇!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走进丝路雄关铁门关市,它拥有焉耆、库尔勒、塔里木、且若四大垦区,盛产香梨、红枣、棉花、甜菜、番茄、辣椒、马鹿等农畜产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10月15日18:05走进大连金普新区,精彩不要错过!

走进新疆建设兵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5日 21: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位于天山之南、昆仑山之北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境内,由于独特的自然气候,造就了当地的农产品资源丰富,盛产库尔勒香梨、红枣、酱用番茄、辣椒、白糖、鹿茸等。这里的旅游资源也很丰富,有楼兰古城、博斯腾湖等名胜古迹。本期节目通过对农二师的绿色农产品、特色民俗文化以及生态旅游等方面的原生性、多样性的介绍来展示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成果,敬请收看。 (《乡村大世界》 20161015 丝路新城 铁门雄关:走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