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10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4日 23: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4日 23: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也门局势:美国首次对也门胡塞武装“动武”; 2、也门局势-专家分析:恐再陷泥潭,美不愿卷入也门冲突; 3、时讯军情:美国“最先进”驱逐舰即将编队; 4、时讯军情:英国海军测试无人舰队; 5、土耳其:土耳其安塔利亚省遭火箭弹袭击; 6、泰国-泰国国王普密蓬逝世:泰国国王遗体转运至大王宫; 7、日本:女教师强制“冠夫姓”法院判其败诉; 8、时讯故事-卡明斯基:我拯救了无数犹太家庭; 9、法国:等车太无聊,故事机器来帮忙; 10、摩洛哥:以“臭”闻名的摩洛哥皮革染坊; 11、加拿大:龙凤胎熊猫宝宝欢庆周岁; 12、韩国:客车起火事故致10人死亡。 (《国际时讯》 2016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