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一带一路 第30集 沧江古墅 碧海新舟 201610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2日 18: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2日 18: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世纪初,很多出洋的华侨衣锦还乡,选择在繁华的沧江古镇置业安家、建造别墅。其中规模最大、最有特色是百年古宅莲塘别墅。这座古宅的主人非同一般,不惜重金用自家宅院办了50年公益学堂。这里用祖传的配方制作药膳海鲜汤,清末状元的伤寒就被这海鲜药膳治愈。海沧区正在制造全球最大的汽车滚装船,一艘船可以轻松装下8500辆汽车,甲板总面积相当于10座足球场。未来会有越来越多载重更大,技术更先进的中国船舶出口到全球各地,会有更多中国制造的巨轮航行在21世纪的海上丝绸之路。(《远方的家》 20161012 一带一路(30) 沧江古墅 碧海新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