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61011 父女大战(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1日 21: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1日 21: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陈潇潇将把自己养到大的父亲陈明告上了法院,原来陈潇潇的母亲张晓慧与陈明已经离婚,房产的所有人为张晓慧,陈潇潇索要房产,希望父亲陈明搬走。法庭上,陈潇潇透露父亲陈明背着妻子和女儿购下一套房产。陈潇潇舅舅证实,那套房子确实是卖掉了。陈潇潇的舅舅舅妈说,妹妹张晓慧还是想跟陈明一起生活的,只是陈潇潇从中阻拦。最后法院判决:因张晓慧、陈明同居期间并非夫妻关系,不受婚姻制度保护,故应按双方各自出资额推定为按份共有,即陈明出资4万元并添置部分家电家具,占该房价的1/10份额。陈明作为房屋共有权人,对所属房屋享有占有、使用的权利,故张晓慧要求陈明迁出和支付房屋使用费的请求,于法无据,法院不予支持。(《经济与法》 20161011 父女大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