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1011 我为祖国守边卡⑦十层大山上的青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11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1日 21: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十层大山,因山峦层层叠加而得名,海拔1864米,因山顶是中国、老挝、越南三国交界点,又有“一鸡鸣三国”之称。中国、老挝、越南的界碑就是从这里开始算起。守护这块界碑的云南边防某团三连官兵,每次巡逻都要穿越沟壑纵横、蛇虫野兽肆虐的热带雨林,一层一层往上攀爬。官兵们要从山中走出一条没有路的路,克服重重险境,最终到达山顶勘察界碑。本期节目跟随边防官兵一起走进十层大山,领略大山的巍峨、险峻、奇美,去感受一个个惊心动魄的场面。 (《军事纪实》 20161011 我为祖国守边卡⑦十层大山上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