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61003 红色记忆①李光:老红军的“新长征”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04日 01: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4日 01: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当年那些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浴血疆场,保家卫国的年轻战士,如今已是白发苍苍,步履蹒跚的耄耋老人。然而,那段血与火的历史,依然是他们一生当中永不磨灭的印记,也是我们不能忘却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天带您认识的这位老红军叫李光,他从两万五千里长征的枪林弹雨中走来,又在和平年代开始了自己的“新长征”,他先后捐款43万多元,资助了1700多名贫困学生完成了学业。 (《军旅人生》 20161003 红色记忆①李光:老红军的“新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