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6100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03日 2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3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下令审查与美国签署的《加强防务合作协议》,并表示将让美军彻底离开菲律宾,《菲美加强防务合作协议》扩大美在菲军事存在,协议明确主权归属等敏感问题,协议合法性和合理性都受到质疑,美菲此协议对美亚太再平衡战略具有较大军事价值。杜特尔特多次对美军下逐客令减速美菲合作,也是在给下任美国总统“开价码”,但此时菲总统的表态对正在进行的美菲军演暂无影响。据悉菲律宾国内部分人士支持废除《菲美加强防务合作协议》,菲律宾近期外交政策也有调适美菲同盟关系的意图,可美国的第三阶段亚太再平衡战略绝不会对菲律宾放松,美国将尽力促使菲履行该协议,两者之间恐难回从前的亲密无间关系。 (《环球视线》 201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