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61002 “十月惊奇”从总统大选看美未来战略变化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02日 22: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2日 22: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距离美国总统大选的投票日只有几周的时间了,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状况频出的混乱局面,已经使得美国选民对于这届大选的满意度跌至了近二十年来的最低点,甚至还有继续下降的趋势。希拉里“健康门”加剧诚信危机。往届美国大选都先“黑”中国,今年变了。美总统大选变成“比差”大赛。张召忠:特朗普扩军计划不靠谱。处理军事问题,希拉里更显老辣。美国军界高层意见也分化。刁大明:若特朗普上台,战略重点或回中东。张召忠:美国未来战略面临全面收缩。(《防务新观察》 20161002 “十月惊奇”从总统大选看美未来战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