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61002 向经典致敬 那时青春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02日 19: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2日 19: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侯宝林是中国第六代相声大师,1940年起,他与郭启儒搭档,合演对口相声,1993年2月4日, 因患胃癌不幸与世长辞,享年76岁,他毕生以“把笑声和欢乐带给人民”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2015年3月2日,袁阔成在京逝世,享年八十六岁。他出身评书世家,伯父袁杰亭、袁杰英和父亲袁杰武号称“袁氏三杰”,以擅说《五女七贞》而著名。不管男女老少、文化程度高低,听袁先生的《三国演义》都上瘾。骆玉笙是当代杰出的曲艺大师,蜚声海内外的鼓曲泰斗,一曲《重整河山待后生》让她红遍海内外。80年的舞台生涯成就了她字正腔圆、委婉深情的骆派大鼓艺术风格。《剑阁闻铃》、《丑末寅初》等经典之作开创了京韵大鼓的黄金时代,更使她成为观众心中当之无愧的金嗓鼓王。(《中国文艺》 20161002 向经典致敬 那时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