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161002 健康中国:筑牢公共卫生“防护墙”

来源:央视网2016年10月02日 22: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2日 22: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艾滋病自上世纪被发现之后迅速在全世界蔓延,一旦发病,如果不治疗,患者会在18个月左右死亡。2003年,我国“四免一关怀”政策的出台,免费抗病毒治疗正式启动。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可以免费使用抗病毒药物和机会性感染药物,并免费接受治疗。感染者和病人的病死率也从2010年的10.7%下降到2015年的4.6%。中国的艾滋病治疗,不仅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成功率是非常高的,过去艾滋病就是一个不治之症,现在有了抗病毒治疗。(《经济半小时》 20161002 健康中国:筑牢公共卫生“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