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身份疑云 201609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30日 19: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偏远山村,一个不同寻常的故事;一次意外,一个谜底;命运掌握在谁手中?敬请关注9月30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身份疑云》。

这是一起由保险索赔引出的案件,村民张大群在一场火灾事故中意外身亡,张大群的妻子在村会计彦景明的帮助下向保险公司索赔,保险调查员老赵是一位退休的警察,他询问过程中发现二人话语有诸多矛盾,且神色慌张。出于老警察的职业习惯,给自己曾经的部下打电话核实情况,由此揭开了一桩神秘的命案。

不久前本地村民苏宏福酒后意外溺水身亡,警方通知其继女张存芳前来认尸时,得知村里有人在火灾意外中身亡,只留下一张苏宏福的身份证残骸,大家都以为那个人就是苏宏福,并准备下葬。那么持有苏宏福身份证的死者的身份到底是谁呢?正巧,退休老警察现保险公司调查员老赵打来了电话,询问张大群的情况,警察敏锐的意识到可能张大群和这无名死者存在某种联系,随即调阅了生前的二人的监控视频,确认了张大群偷了苏宏福的钱包获得了苏宏福的身份证,而在查阅张大群的通讯记录时发现张大群最后短息记录是和村会计彦景明的儿子彦立群相约见面,地点正巧也与火灾地点相同。

警察找彦景明询问情况,此时彦立群也回到了家里,父子二人面对警方的询问,终于承受不住内心的压力,吐露了实情:彦立群看不惯不学无术的张大群屡次欺负村里姑娘张存芳,就把张大群约到后山理论,结果话不投机动起了手,打斗中张大群意外受重伤不治身亡,彦立群慌忙逃跑,整个过程被恰巧路过的父亲看到,糊涂的父亲没有选择报警而是放火掩盖儿子的罪行,以为可以瞒天过海,却不料弄巧成拙,做出一系列的荒唐举动,儿子彦立群也在多日的逃亡中备受煎熬,最终返回村子和父亲向警方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9月30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10月3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30日 19: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这是一起由保险索赔引出的案件,村民张大群在一场火灾事故中意外身亡,张大群的妻子在村会计的帮助下向保险公司索赔,保险调查员是一位退休的警察,他询问过程中发现二人话语有诸多矛盾,且神色慌张。出于老警察的职业习惯,给自己曾经的部下打电话核实情况,由此揭开了一桩神秘的命案。(《乡村法制剧场》 20160930 身份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