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文化·大视野(停播)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60930 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 《筑梦边关》荣获剧目金奖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30日 17: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30日 17: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今年的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中,军队参演节目十六个,组成了一台晚会“筑梦边关”,这些节目主要从第十届全军文艺会演以及近年来内蒙古、新疆、西藏军区文工团创作推出的优秀作品中遴选,同时组织创作了部分新作品。《军旅文化大视野》栏目本期节目为观众介绍这些节目中的六、七个最有希望夺取单项节目奖的特色节目,赏析节目中的艺术追求、时代特色和浓郁的军味战味,同时以参评演出专场为契机,选取记录内蒙古、新疆、西藏3个边疆军区文工团共200人的演出阵容中的个体代表,展现紧张而有序的演出过程,展现少数民族演员的风采。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60930 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 《筑梦边关》荣获剧目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