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160930 聚焦走私大案:走私大鱼落网记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30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30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日,佛山破获一起走私香烟大案,现场缴获走私香烟超过1000万支,经过计算,该团伙总涉案价值近亿元。国内香烟销售除了17%的增值税之外,还有40%到45%的消费税。而“专供出口”香烟的售价里是不含这些税的,因此,国家规定“专供出口”香烟只能在境外销售。但是走私团伙利用他们在国外合法的公司将这种香烟收购,然后再通过非法渠道走私到了国内,价格就比国外的翻了一番,这种走私利润在100%左右。(《经济半小时》 20160930 聚焦走私大案:走私大鱼落网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