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医药

《中华医药》 20160928 洪涛信箱:里约奥运会上的中国印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8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8日 2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拔罐疗法能减轻运动员身体的疼痛,让肌肉更加灵活。拔罐对疼痛类疾病、呼吸系统疾病、亚健康问题效果较佳。拔罐除了和刺络结合,还可以和很多疗法并用,例如针、灸、刮痧、按摩等等。拔罐同样有着禁忌:中度或重度心脏病;糖尿病晚期;外伤,骨折,静脉曲张和全身高度浮肿;孕妇,妇女月经期的腰骶腹部,以及血海、三阴交等穴位处;醉酒,过饥、过饱、过渴,过度疲劳等最好不要拔罐。拔罐出现水泡不用担心,水泡只是体内湿气重的反应。(《中华医药》 20160928 洪涛信箱:里约奥运会上的中国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