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928 峡关烽烟烈——“火力-2016·山丹C”演习纪实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8日 2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8日 21: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火力”系列演习,是全军火炮部队实战化训练的一个标志性课目。今年的“火力2016 ·山丹”系列演习由五个战区各派一支防空旅参加,共分为五场。采用“背靠背”的形式模拟真实战场,红蓝双方展开实兵实弹对抗演习。《军事纪实》记者记录山丹C演习的“战场”实况,讲述一名面临退伍的老班长顶住压力,带领全班与蓝军展开激烈对抗的故事,并通过展现双方指挥员、战斗员等参演人员的演习过程,立体呈现演习全貌。 (《军事纪实》 20160928 峡关烽烟烈——“火力-2016·山丹C”演习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