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60928 长城修缮 如何经得起考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8日 2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8日 23: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最美野长城被抹平事件,调查结果最新出炉,国家文物局调查组通报,相关措施不规范且未备案。事件来龙去脉到底如何?世界文化遗产长城该如何更科学保护?两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讲述长城的现状,及保护长城的措施。10月1日,人民币将正式纳入SDR,人民币“入篮”国际化进程再向前。人民币入篮意味着什么?对市场、百姓生活,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将产生哪些深远影响?两位嘉宾讲述SDR的含义,以及人民币“入篮”的影响。(《央视财经评论》 20160928 长城修缮 如何经得起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