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小尼:我说我在内蒙古划船你信吗?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6日 15:09 A-A+

小尼

小尼这次也去了不少地方哦~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数内蒙古的乌拉特中旗,那里是内蒙古民歌《鸿雁》的诞生地,而它的前身是一首叫做《鸿嘎鲁》的歌。关于《鸿嘎鲁》有两个传说,一是说它是一首乌拉特敬酒歌曲,一般是在出征前夜,小伙子唱给父母、情人的歌曲;二是指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主人公鸿嘎鲁和她心爱的小伙子前后牺牲在保卫家国的战场上。

其实很早之前就想去内蒙古耍耍啦!这次这么好的机会,不光能听歌,还能交朋友,还能旅游,可不能放过!于是在采风过程中,我就妥妥地欣赏了一番乌拉特的美景。如果我说我在内蒙古大草原划船了,你会相信吗?——你看我说的这么真诚,当然是真的咯!我在乌拉特美丽的牧羊海上乘着小船,感受湖中芦苇的荡漾,感受微风划过脸庞,感受都市没有的静谧,惬意极了。真的向广大朋友们推荐乌拉特这个美丽又神奇的地方,一起来感受这片净土吧!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