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924 白菜粉丝丸子汤 土豆焖饭 红焖牛肉 土豆沙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5日 00: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5日 00: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杨蕾、李萍做客《回家吃饭》,带来的是白菜粉丝丸子汤,土豆沙拉;白菜粉丝丸子汤具体做法是:1、用鸡蛋、姜末、鸡精等调制肉馅儿;2、煮制葱姜水;3、汆丸子;4、加入粉丝、白菜炖煮;5、加入香菜提味。王小丫做的是土豆焖饭,具体做法是:1、土豆和腊肉切块切丁;2、煸炒腊肉,将油滤出;3、将土豆、青豆放入锅中翻炒;4、将大米放入锅中翻炒;5、放入蒸锅加水炖煮15分钟;李萍带来的美食是红焖牛肉。 (《回家吃饭》 20160924 白菜粉丝丸子汤 土豆焖饭 红焖牛肉 土豆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