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巧治虫念好生态经 201609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5日 15: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有人说要种出真正的有机食品,就不能使用任何的农药和化肥,可又有人说了,这不用农药,这么多的害虫可怎么除呢?您别说,在云南的普洱还真有这么个地方,有这么个人,既不用农药,也不用化肥种出了真正的有机茶,他的茶叶不仅跨出了国门,而且经受住了欧盟国家对有机茶长达400多项的安全监测,那么他的茶园是怎么做到的呢?不用农药,这害虫又是怎么除的呢?

在云南省普洱市的茶园内,有人竟然花重金,买害虫,原来这是茶园的主人董祖祥为种植出真正的有机茶,采用的一种人工灭虫方式,除了这些,董祖祥还在茶园内使用了粘虫板、电击杀虫器,甚至从木材中提取一种神秘武器,可以对害虫一招致命?那么这些神发明是如何成功的?它们的效果又怎样呢?让我们一起走进云南普洱的有机茶园?看看他们如何在有机门道里做文章。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25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5日 15: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有人说要种出真正的有机食品,就不能使用任何的农药和化肥,可又有人说了,这不用农药,这么多的害虫怎么除呢?您别说,在云南的普洱还真有这么个地方,有这么个人,既不用农药,也不用化肥就种出了真正的有机茶,他的茶叶不仅跨出了国门,而且经受住了欧盟国家对有机茶长达400多项的安全监测,他就是云南普洱祖祥高山茶园公司的董事长董祖祥。 (《绿色时空》 20160925 巧治虫念好生态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