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鱼鳔胶发挥惊人粘性 胡可王祖蓝体验特殊“跷跷板”有惊无险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5日 21: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5日 21:59

视频简介:本轮实验与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物品有关。生活中我们用来粘合东西时,通常会用到胶,这道题要与大家讨论的就是胶的粘合性能。撒贝宁向嘉宾分别展示了“鱼鳔胶”、“白乳胶”、“糯米胶”三种具有粘合性的物质,究竟哪种胶的粘合强度最大呢?为了让实验的验证过程变得有趣,节目组设计了一个特别的“跷跷板”装置,选择错误答案的嘉宾将面临意外的“惩罚”。经过讨论,加油队刘仪伟和吉克隽逸选择了“糯米胶”,而未来队的王祖蓝则从老婆为他熬的“花胶汤”中得到启示,选择了“鱼鳔胶”。最终,实验证明未来队选择的鱼鳔胶是正确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