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共同关注

《共同关注》 201609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5日 19: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5日 19: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空军:我战机飞越宫古海峡检验实战能力; 2、超级工程——“穿越天地”的FAST:世界最大单体射电望远镜今天竣工; 3、超级工程——“穿越天地”的FAST:FAST射电望远镜观测链路已连通; 4、超级工程——“穿越天地”的FAST:FAST担负着哪些职责?; 5、超级工程——跨越伶仃洋的港珠澳大桥:伸缩缝安装完毕 桥面即将贯通; 6、超级工程——跨越伶仃洋的港珠澳大桥 记者探访:大桥“面子”是如何打磨的; 7、世界穿越沙漠最长的高速公路:京新高速临白段今天贯通; 8、北京:“天宫二号”进入交会对接准备阶段; 9、湖北一名罪犯在外出就医过程中脱逃 罪犯雷某:45岁 中等体型; 10、新闻追踪·“一元购”消费陷阱 消费者:网易曾给现金补偿; 11、新闻追踪·“一元购”消费陷阱:消费者提供网易“补偿金”新证据; 12、枪声再起!美国多地接连发生枪击案件:民宅内枪战 华人女子激战入室劫匪; 13、枪声再起!美国多地接连发生枪击案件:巴尔的摩发生枪击案 3名枪手在逃; 14、枪声再起!美国多地接连发生枪击案件:华盛顿州购物中心枪击案 5人遇害; 15、美国夏洛特市黑人男子遭警察枪杀:大规模抗议持续数日 有人死伤; 16、美国夏洛特市黑人男子遭警察枪杀:迫于压力 警方公布执法视频和照片; 17、美国夏洛特市黑人男子遭警察枪杀 抗议民众:我们不想再这样过下去; 18、美国夏洛特市黑人男子遭警察枪杀·新闻观察:暴力执法等问题揭示美国社会弊病; 19、“网络消费陷阱”揭秘·变了味的百度推广:广告当“诱饵”提防骗局; 20、“网络消费陷阱”揭秘·变了味的百度推广 搜索模式:广告费越高 排名越前; 21、“网络消费陷阱”揭秘·变了味的百度推广:商业推广广告涉黄 充斥贴吧; 22、“网络消费陷阱”揭秘·变了味的百度推广:商业推广充斥贴吧 用户屏蔽需花钱; 23、“网络消费陷阱”揭秘·变了味的百度推广:贴吧广告被代理 监管存在漏洞; 24、“网络消费陷阱”揭秘·变了味的百度推广:“商业推广”须加强监管; 25、“网络消费陷阱”揭秘·变了味的百度推广; 26、江苏盱眙:淮河盱眙段水位跌破最低通航水位; 27、新闻追踪·安徽霍邱无资质水泥厂污染严重:涉事企业已断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