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科技

《军事科技》 20160924 枪械设计大师——柯尔特和他的左轮手枪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4日 2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4日 23: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们的一生,是创造的一生,他们的灵感或许来自于不经意间的触动,他们的成就却改变了战争形态,甚至改变了历史。本期节目带您穿越时空,探寻经典名枪背后隐藏的传奇故事。美国南北战争后,当时的美国曾有这样一句家喻户晓的说法,“林肯给了所有的奴隶自由,而柯尔特使这些奴隶获得了平等”。这是美国人民对柯尔特这个人物以及他所设计的手枪的极高评价,也是柯尔特在有生之年,所获得的最高“荣誉”。(《军事科技》 20160924 枪械设计大师——柯尔特和他的左轮手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