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乡约贵州松桃县长兴堡镇 201609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4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苗家小伙儿吹树叶来相亲!是什么让现场观众如此激动?主持人为何现场落泪?

本期节目男嘉宾石炳刚,毕业于铜仁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毕业后在湖南承包了二千多亩的芦苇地月入万元,2012年,事业蒸蒸日上时却毅然回到家乡?三位女嘉宾,第一位是种养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在山上养牛4年,年赚十万!第二位是美容店老板,月入三万,会按摩,学过茶艺,喜欢下厨,还很孝顺!第三位是文化馆舞蹈演员,获得过贵州省群星奖,平时去乡镇做文化辅导员,自己还开了一家舞蹈培训班。现场三位中哪个会与男嘉宾成功牵手呢?《乡约贵州松桃县长兴堡镇·给满家村村主任说媒》!

2016年9月24日 21:17首播

2016年9月25日 13:22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4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第一位女嘉宾被人称为“织女”,她年赚十万元;第二位女嘉宾从小就很会赚钱;第三位女嘉宾爱唱歌,爱跳舞,多才多艺。本场男嘉宾是28岁的松桃县满家村的村主任。乡约贵州松桃县长兴堡镇,为村主任说媒。(《乡约》 20160924 乡约贵州松桃县长兴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