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危机一刻 201609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3日 19: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神秘手榴弹,危机四起;上演生死大赌局。敬请关注9月23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危机一刻》。   

村里的司法调解员老陈在村子里做调解工作多年,在年轻的村民中都亲切地称他为“大舅”,一天他在刚开完表彰大会后接到这样一个电话…

在一个经济状况不好的家庭里,母亲年老赡养在大儿子家,其中大儿子与二儿子将母亲土地平分,小儿子接父亲的班进入工厂工作,有一年小儿子因厂子倒闭下岗负担不起每年2000元的赡养费,想不再提供赡养费而将母亲接回自己家并且重新分配家产,未获家人同意,后来又提出其他方案都被家人拒绝,小儿子情绪激动竟拿出父亲当民兵时意外留下的手榴弹,并威胁如不答应则同归于尽,幸亏家人想到了村里的司法调解员老陈,老陈赶到后安抚小儿子,也确认了手榴弹的真实性并巧妙报警,公安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现场…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9月23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9月26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3日 19: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一个经济状况不好的家庭里,大儿子与二儿子将母亲的土地平分,大儿子赡养着母亲,小儿子接父亲的班进入工厂工作。有一年小儿子因工厂倒闭下岗负担不起每年2000元的赡养费,想不再提供赡养费而将母亲接回自己家并且重新分配家产,小儿子的建议未获家人同意,后来又提出其他方案都被家人拒绝,小儿子情绪激动竟拿出父亲当民兵时意外留下的手榴弹,并威胁家人如不答应则同归于尽。幸亏家人想到了村里的司法调解员老陈,老陈赶到后安抚小儿子,也确认了手榴弹的真实性并巧妙报警,公安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现场。(《乡村法制剧场》 20160923 危机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