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60923 溥仪(第二部)19 溥仪身边有日本人的卧底吗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3日 15: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3日 15: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31年,“九一八事变”发生后不到两个月,溥仪的住地静园突然发生了一连串令人匪夷所思之事:先是门口经常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据说很可能是来暗杀溥仪;其次,一天溥仪收到两个水果篮,里面居然藏着两枚炸弹;随后不久,维多利亚餐厅服务员又打来电话,说有一个凶狠的陌生人拿着手枪和短刀,正四处寻找溥仪。溥仪发现所有的恐吓信之类的东西,都是由自己的贴身侍卫祁继忠送来的。溥仪开始怀疑祁继忠,但又没有发现他的破绽。直到多年后发现皇后婉容与祁继忠私通,日本人站出来,溥仪才明白祁继忠和日本人是一伙的。 (《百家讲坛》 20160923 溥仪(第二部)19 溥仪身边有日本人的卧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