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9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2日 20: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2日 20: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雄关漫道·红军连队新长征 红一连无愧于“英雄”称号; 2、侮辱烈士邱少云 两被告道歉赔偿; 3、本台短评:英雄不能忘却 先烈不容亵渎; 4、“火力——2016·山丹E”演习 大漠行军 考验机动防空能力; 5、昼夜起降 锤炼直升机着舰能力; 6、行动是最好的教案; 7、角斜民兵:探索现代民兵建设新路径; 8、网络名人进军营 感悟红军传人新长征; 9、广东:军地联手共建党史军史教育基地; 10、美媒:伊拉克极端组织疑在伊使用化学武器; 11、今日点击:俄媒反驳奥巴马联大发言 称美军费支出远超俄。 (《军事报道》 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