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921 《罪之源——日本发动侵华战争始末》 第四集 暗夜来临(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21日 20: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21日 20: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28年6月4日的夜晚,日本关东军奉天独立守备队队长东宫铁男紧张不安地守在距离三洞桥不远的一个瞭望台上。随着一声巨响,预先埋设在三洞桥下的烈性炸药,将张作霖乘坐的专车炸毁,张作霖被炸弹气浪抛出十米远,咽喉破裂。刺杀张作霖的“皇姑屯事件”瞬间发生了。而在中国实施谋杀事件的人,在日本却被民众奉为英雄,没有受到任何法律制裁。(《军事纪实》 20160921 《罪之源——日本发动侵华战争始末》 第四集 暗夜来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