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60919 哈密瓜的私人订制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9日 18: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9日 18: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哈密瓜因为皮薄肉厚,香味浓郁,口感爽脆,因此广受人们的喜爱。返乡创业者周丽娟推出了哈密瓜特有的私人订制销售模式,还构建起了生产分类、销售分档的“互联网+农业”品牌化全体系。很多人开完药带回家,自己熬制中药,认为加点水煮煮就可以。其实,不正确的煎煮方法会使药效大打折扣,起不到中药该有的药效。在家里煮中药要根据药物特性注意煎煮火候和煎煮时长。孩子缺钙一般会多汗,夜啼等。很多孩子缺钙是因为缺乏维生素D3,家长要及早给孩子补充维生素D3,这样钙才能被吸收。常吃精细的大米和面,就会导致高血脂,高血糖等。要多吃一些五谷杂粮,杂粮杂豆可以混到一起做杂粮杂豆米饭或粥。生活中处处有荧光剂,纺织行业,洗涤剂,纸张等都含有荧光剂。大剂量的荧光剂对人体有害。(《科技之光》 20160919 哈密瓜的私人订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