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0919 生态中国系列(沿海行)——走进福建莆田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9日 19: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9日 19: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带您去了解一下福建莆田。首先是莆田的第一大岛,南日岛。每天早上5点,热闹繁忙的景象都会在南日岛上的这个码头上演。为了躲避每年夏天的台风和赤潮,南日鲍会在特别热的七月、八月两个月时间里,到山上的大棚里度假。度假的鲍鱼长势十分可观。湄洲岛是莆田的第二大岛,第三站是莆田市秀屿区的后海渔村。后海渔村是集体休闲垂钓、特色海鲜、水上游乐、生态养殖于一体的多元化休闲渔业示范基地。(《生财有道》 20160919 生态中国系列(沿海行)——走进福建莆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