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走进大连金普新区 201609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7日 2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号外,号外,乡亲们!乡村大喇叭开始广播啦~十一黄金周,想出门旅游的您往这看了!这里是美丽的大连金普新区,让您吃得开心,玩得满足~娇娇欲滴的金州大樱桃、健康绿色的无公害蔬菜、滋补美容的辽宁海参在向您招手,这里素有“东北小江南”之称,冬少严寒、夏无酷暑,沙滩海浪,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小编酷爱大海,钟情海鲜,可能是从小生活在北京的缘故,看见大海海鲜眼睛就闪闪冒光,说到这儿,早已心花怒放,口水掉了半截,还等什么,gogogo,走着走着!

乡村大世界:走进大连金普新区 9月17日

乡村大世界:走进大连金普新区 9月17日

乡村大喇叭,今天卖点啥?那还得说咱金州大樱桃,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金州大樱桃“个大、肉厚、果甜”。果甜肉厚个头大,金州樱桃顶呱呱!一口咬下去,汁满四溢,满口香甜,全是幸福的味道~咱金普的老百姓靠樱桃发家致富,过上了幸福生活,别看樱桃外表光鲜亮丽,又大又好吃,但是有句俗话说得好:“樱桃好吃树难栽,不下苦功花不开”,说明咱樱桃的丰收是靠金普的老百姓用汗水和辛勤劳动换来的,此处有掌声!乡村真奇绝,功夫小子李生旺挑战不可能,记得小时候最喜欢看那个武侠小说里,用嘴吐核的暗器高人,出神入化,内功深厚。今天让我过足眼瘾,暗器王穿越到现场啦,嘴里爆吐绣花针,从功夫小子嘴里不停的突出绣花针,10根、20跟……惊呆了全场观众,满足了我那一颗武侠的心!其实这些都是皮毛,精彩不怕晚,爆发力挑战就在前方,挑战自己口吐飞针吹爆易拉罐,极限挑战,让不可能成为可能,在他的字典里,没有最绝,只有更绝!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9月17日18:05走进大连金普新区,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7日 2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连金普新区位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南部,依托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发展优质、高效、绿色农业,建设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重点构建以普兰店区和金州区为核心,以沿海滩涂浅海和主要河流水库湿地为支撑,集山、水、海、林、田于一体的多样化生态系统。本期节目通过对金普新区的绿色农产品、特殊农业产业以及生态旅游等方面的原生性、多样性的介绍来展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成果,让您感受金普新区的美景、美食、美人和美特产的独特魅力。 (《乡村大世界》 20160917 大连·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