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文化·大视野(停播)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60916 《砺剑征程》——看火箭军50年“穿越”之旅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6日 17: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6日 17: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为纪念战略导弹部队组建50周年,由火箭军文工团创演的大型舞台剧《砺剑征程》近期在天泰剧院隆重上演,这部剧以火箭军50年的发展历程和重大历史时刻为主线,采用情景表演、歌曲演唱、诗朗诵、舞台多媒体视效结合等多元化艺术手段,向为战略导弹部队建设作出历史功勋的老前辈,向奋战在强军备战第一线的全体火箭军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军旅文化·大视野》栏目走进火箭军文工团天泰剧院,将人物还原到舞台,让他们为我们亲口讲述这次“穿越”时空之旅。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60916 《砺剑征程》——看火箭军50年“穿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