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叮咯咙咚呛2》9月16日震撼开播 宁静、宋小宝、胡彦斌、阿兰倾情加盟

CCTV节目官网-CCTV-3 叮咯咙咚呛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5日 18:52 A-A+

《叮咯咙咚呛》第二季将于9月16日在CCTV-3 19:30震撼开播,当晚CCTV-1央视综合频道22:30及CCTV-11戏曲频道20:30重播。

1


 
率真女神宁静搭档热爱秦腔的惠敏莉

宁静与秦腔表演艺术家惠敏莉学习时发生“矛盾”。宁静在高温室外练习卧鱼,感觉疲惫时,手臂刚要放下,一旁的惠老师就严厉“训斥”叫宁静不要偷懒。宁静叹气:“惠老师好凶,几次强调自己有特殊情况不适合常坐,我发现我还是适合当老师,不适合当学生”。

1

1

1

                                                                                            宁静搭档秦腔表演艺术家惠敏莉
 
喜剧大咖宋小宝搭档陕北说书传承人熊竹英

宋小宝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人,来到陕北与熊竹英全家一起吃住生活,感受西北文化的魅力,直呼:“山西陕西傻傻分不清,到处沟沟坎坎,我这腿儿跳山沟很费劲。”在与熊竹英交流二人转与陕北说书文化时,宋小宝坦露“海燕,你可长点儿心吧”火了的原因是由于忘词。

1

2

3

                                                                                         宋小宝搭档陕北说书传承人熊竹英
 
创作才子胡彦斌搭档华阴老腔传承人张建民

胡彦斌是《叮咯咙咚呛》第二季率先曝光的明星,尤其是搭档传承人演绎华阴老腔,不免让人将其与谭维维在央视春晚引爆全场的“华阴老腔”表演作对比。不过胡彦斌则表示:“我觉得特别荣幸,华阴老腔最早知道,但是知道的不多,后来谭维维在春晚上表演,对这个华阴老腔现在越来越了解,这次就特别去双泉村,跟张建民老师学习。我觉得非常有味道,而且我觉得都是一些骨子里的东西,很有力量,很带劲。”

1

2

3

                                                                                        胡彦斌搭档陕北说书传承人张建民

唯美歌姬阿兰搭档90后吕派唢呐第五代传承人吕海东

阿兰到访旬邑跟随90后传承人吕海东在玉米地学习吹唢呐,在与吕海东交流各自学习乐器的辛苦经历时讲道:“学乐器很苦的,别人小时候都在玩,而我练习两三个小时,三个时其实在小时候很常见,爸妈逼着我学,有时候趁爸妈没注意,把闹钟调快半个小时,或者拿复读机录音再播放,假装自己练了很久。但吕海东是自己想学,像他这么年轻依然能够刻苦坚持下来,确实不容易。”在录制期间恰逢阿兰生日,在她事先不知情的情况下,吕海东家人还为阿兰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生日快乐歌,吕海东母亲甚至亲手纳制了一双布鞋送给阿兰,取义步步高升。

1

2

3

                                                                                                 阿兰搭档唢呐传承人吕海东
 







860010-11059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