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加油!向未来》“神算子”黄磊百密一疏遭“套路”

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4日 14:50 A-A+

“神算子”黄磊

“神算子”黄磊

央视网消息:“神算子”黄磊和“段子手”薛之谦本周五晚8点将登陆央视大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黄磊在节目中犹如开挂,尽显“神算子”本领,而薛之谦也不甘落后,不停被小撒“翻牌”成临时科学实验员,亲身验证科学实验,两位高手过招究竟伯仲何分?而两人又将遭遇什么样的恐怖实验呢?本周五晚八点即将见分晓。

橄榄球击落宝剑原理竟和导弹有关?

薛之谦亲身实验

薛之谦亲身实验

锋利的宝剑因磁力悬挂在高空,用橄榄球去击落宝剑,二者同时从空中弹出,到底他们会不会有交集?实验过程中,薛之谦被当“人体肉垫”,躺在宝剑下方遭遇“宝剑穿心”危机,段子手能否从容应对?一把冷兵器时代的宝剑竟是热兵器时代的枭雄“导弹”的“前辈”?这项实验究竟是如何与导弹原理相联系,《加油!向未来》“反导大战”一触即发。

薛之谦反转成科学实验员 惹“不满” 

薛之谦上场实验

薛之谦上场实验

首次参加央视节目的“段子手”薛之谦还没搞清楚状况,便被小撒叫到台上连续充当临时实验验证员。面对中国第一大力士念诗,在宝剑下方叫苦不迭,亲手试验小火箭发射原料,薛之谦现场忍不住大呼“怎么老是我呢!”。“怎么老是薜之谦”瞬间成为现场观众口头禅。究竟薛之谦为何被小撒连环CALL,小撒与薜之谦之间又有哪些“过节”?本周五,抢先播出的《加油!向未来》将揭晓答案。

“可乐瓶火箭”带人冲天 “神算子”黄磊难逃套路

“神算子”黄磊因才思敏捷头脑清晰而著称。在《加油!向未来》答题环节中对每个实验环节都进行了详细的原理分析,“干冰是固态的二氧化碳”、 “这道题目考的是气压”等专业解读,让小撒忍不住调侃道“主持了这么多期加油,这是我第一次听见一个嘉宾正儿八经的胡说八道这么动听”。虽然黄磊对问题解析的头头是道,不过节目中他也被“套路”了一把,究竟是什么让“神算子”也不幸中招,还得在节目中揭晓。

可乐瓶带人一飞冲天

可乐瓶带人一飞冲天

另外的实验中,装满混合液体的可乐瓶竟然将嘉宾送到了空中,究竟是什么物质可以让普通的饮料爆发出如此大的威力呢?本周五晚8点央视综合频道《加油!向未来》等你一起探索科学奥秘。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