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160913 贫困大学生:北京欢迎你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3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3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又到一年高校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全国各高校纷纷开通“绿色通道”,帮助贫困学生,所有的助学贷款和助学金申请都可以在这里一站式办理完毕。北京林业大学的大一新生谢郁城计划贷到八千元,除去学费2500元和住宿费900元,还能给她这一年余下4600元生活费。学校还安排了勤工助学的岗位。近两年,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优惠的力度也在不断加大,本来还款期限应该是毕业后6年,而现在是毕业后13年之内都可以还款,每个月利息很低,而且在毕业后的36个月,如果还款有困难,可以先选择只还利息。(《经济半小时》 20160913 贫困大学生:北京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