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人口

《人口》 20160913 小腰果背后的大隐患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3日 0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3日 0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家住大连庄河市的一岁半男童许富洋,不小心把腰果吞进了气管里。家长马上把孩子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治疗,检查之后却发现孩子的胸腔里并没有什么异物,孩子也一切恢复正常。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孩子再次发生异常,口唇发紫,白眼直翻。家长把许富洋送到了大连市儿童医院。在儿童医院急诊科医生和耳鼻喉科医生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拿出了卡在许富洋气管里的腰果,把孩子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通过这次事件,我们意识到,在孩子的看护中,一个小小的疏忽,就有可能造成严重后果。希望广大家长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 (《人口》 20160913 小腰果背后的大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