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60911 直面死亡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1日 23: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1日 23: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几年前,王晓林的父亲身患重病,当医生准备进行插管抢救时,她拿出父亲事先写好的遗嘱。在遗嘱里,父亲表示不愿接受仅为拖延时间而进行的无意义抢救,在父亲清醒状态下征得同意后,王晓林没有选择插管。手术后,李燕燕要求医院把母亲留在ICU病房多监护一段时间,最终,李燕燕的母亲因为术后并发症抢救无效去世。李燕燕觉得,母亲一个人躺在ICU病房,身上接着各种仪器线和塑料管,身边没有亲人的陪伴,作为家属看到亲人这样离世,心里非常难过。王晓林和李燕燕的经历是每一个人都会遇到的选择题,究竟哪一种选择才是最合适的,敬请收看。 (《心理访谈》 20160911 直面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