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0907 生态中国系列(沿海行)——广东珠海外伶仃岛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7日 19: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7日 19: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外伶仃岛面积只有4.23平方公里,是距离珠海市区最远的岛屿之一,在星罗棋布的万山群岛中外伶仃岛风格独特。如今外伶仃岛是珠三角地区进出南太平洋国际航线的必经之路。这样的地方,自然少不了海鲜美味,可这么多让人眼花缭乱的海鲜却并不是外伶仃岛最有名的。当地老百姓靠海吃海的致富法宝到底是什么,惊心动魄的海上之旅,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小小的海岛究竟有什么魅力,本期节目为您开启伶仃洋里的寻宝记。(《生财有道》 20160907 生态中国系列(沿海行)——广东珠海外伶仃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