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60905 筱丹桂自杀真相(四)名伶“受审”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6日 01: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6日 01: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7年10月13日,红遍上海滩的越剧艺人筱丹桂在家中服毒自杀,临死前写下了“做人难,难做人,死了”八个字,一代名伶就此香销玉殒,匆匆结束了一生。1947年10月5日晚上,筱丹桂去大华影院看电影时,遇导演冷山,相互交谈,张为此怀疑两人关系不正常,对筱丹桂和冷山进行凌辱。回家后即遭张春帆毒打,为了不让人耻笑,筱丹桂隐忍不言。本期节目历史学家宋连生为大家解读筱丹桂自杀真相。(《法律讲堂(文史版)》 20160905 筱丹桂自杀真相(四)名伶“受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