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60906 G20杭州峰会达成多项成果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6日 2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6日 2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G20杭州峰会完美落幕,各国领导人纷纷高度评价本次峰会。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战平伊朗。综合韩国、日本足球青训体系,专家认为足球应从娃娃抓起,但是中国从学校到俱乐部,从市场到体系,足球系统相当不完善,未来任重道远。 近期国际油价出现一段跳涨行情,主要是沙特和俄罗斯在G20峰会期间达成合作共识,市场出现回暖行情。但是事件后续没有结果,油价又开始下跌。专家认为未来近期油价的总体行情是波动震荡,有涨有跌,回升无力。 (《央视财经评论》 20160906 G20杭州峰会达成多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