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天涯共此时(停播)

《天涯共此时》 20160906 台海记忆:潜伏十四年 雾中前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6日 2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6日 2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战火纷飞的岁月里,有一个名叫沈安娜的年轻女孩,长期默默地潜伏在国民党核心部门,被誉为中共最杰出的秘密情报员。依靠一手漂亮的字体和优秀的速记能力,沈安娜深受国民党中央党部秘书长朱家骅的信任,经他推荐,沈安娜顺利加入了国民党。在这一特殊身份的掩护下,沈安娜和丈夫华明之默默地并肩战斗在谍报战线上,一次次向党组织传送着国民党的高层会议文件。然而,沈安娜此时的思想却有了波动,她无比渴望着能够前往革命圣地延安,经过周恩来和邓颖超的劝导,她决心服从革命需要,安心奋斗在隐形战场,做一名默默无闻的“无名英雄”。在危机重重的国民党核心部门,沈安娜和丈夫华明之是怎样一次次掩护自己,他们又面临着哪些新的挑战呢,敬请收看本期天涯共此时。(《天涯共此时》 20160906 台海记忆:潜伏十四年 雾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