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905 油泼蒜香鱼 泉水虾球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5日 19: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5日 19: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油泼蒜香鱼:将姜切片放在多宝鱼上,将白酒、豉油淋在上面腌制10分钟;大量蒜拍碎后剁成末,红椒切丝备用;在蒸锅上气后入锅蒸7分钟,关火后焖3分钟再出锅;在多宝鱼出锅前,另起一锅倒油,放入花椒、大料、桂皮炸出香味后将作料盛出,油备用;多宝鱼出蒸锅后将红椒丝和蒜末摆放在多宝鱼上,将热油泼在上面,最后淋上些许豉汁,再放上香菜即可。 泉水虾球:将泰国青虾剥掉虾壳,开背去虾线,葱切段拍一下,姜切片放在一起,加入盐、料酒腌制十分钟左右;丝瓜去皮切成条,放入开水中加少许油煮熟后空水垫在砂锅底层;锅中倒菜籽油,烧到六七成热时关小火,将蒜片入锅炸制,随后加入花椒、泡姜末、泡辣椒段煸炒;煸炒出香味后加入矿泉水小火煮片刻;腌好的虾肉加适量淀粉抓匀,小火放入虾肉后加胡椒粉、糖、鸡精调味炖煮片刻即可出锅;最后在表面撒上小香葱即可。(《回家吃饭》 20160905 油泼蒜香鱼 泉水虾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