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60905 净化还是通风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5日 18: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5日 18: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空气净化器虽然能够有效净化空气,但是需要小范围的密闭空间,并且对甲醛等有害物质无效。开窗通风则对室外大气的要求较高,需要室外大气状况良好的情况下进行通风透气。卵巢分泌激素维持了女性一系列的特征。女性的情绪以及状态都是卵巢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切除卵巢后人会快速变老。辐射是能量以波或者粒子的形式在空间的传播。辐射依其能量的高低及电离物质的能力分类为电离辐射或非电离辐射。平时应注意的是对人体有害的电离辐射。鉴别真假红酒的方法:真的红酒和食用碱混合到一起会呈蓝色,而假的不会;真的红酒滴在纸巾上,红色是均匀散开,而假的红色素会沉淀在中间,水渍会散开,有明显分界线。 (《科技之光》 20160905 净化还是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