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905 群英会——中国军队参加国际军事比武大赛纪实③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5日 20: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5日 20: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中“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比赛,同“坦克两项”一样,也是这次国际军事比赛的重量级项目。在莫斯科郊外阿拉比诺军事基的主赛场,“苏沃洛夫突击”竞赛拉开战幕。在这场硬碰硬的装备“代差之战”中,面对同组强手俄罗斯,中国参赛队毫不示弱,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这次“苏沃洛夫突击”比赛的亚军。中国军队走出国门,与俄罗斯等国军队同台比武,既是武器装备性能的比拼,更是军人军事素养的竞技。(《军事纪实》 20160905 群英会——中国军队参加国际军事比武大赛纪实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