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走进河北永清 2016090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3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走进河北永清 9月3日

乡村大世界:走进河北永清 9月3日

“永清倍儿爽”!这话儿是咋说的呢,全程高速一路畅通,这车开得那叫一个爽!北京大红门八大主力市场纷纷搬入了咱们永清国际服装城,直接在永清的亚洲服装基地疯狂购物,您说爽不爽?永清还是国家级无公害蔬菜基地,那蔬菜的味道吃着叫一个爽!更加惊人咋舌的是,永清的蔬菜种植面积高达38万亩相当于35000个足球场哦,年产绿色无公害蔬菜160万吨,想吃绿色无公害蔬菜的亲们,您往这看喽!

在永清,不光吃得好,咱节目也是杠杠滴!真爱能感动天地,25岁的盲人小伙儿爱上了比自己大10几岁的单身妈妈,在母亲的极力反对下,他们能够终成眷属吗?永清全民健身又引新高,奇绝在乡村,60岁锅炉工张大爷芭蕾舞鞋脚尖反转跳绳,同时挑战一分钟木桩上平脚跳绳60个,奇迹就是让不可能成为可能!快乐农民秀,为“拉丁小胖”找舞伴,刚上三年级的网红小胖体重高达130斤,别看我们身体胖,但是我们灵活啊,小腰一扭一扭,诠释了拉丁舞另一种完美,可爱中略有魔性,妖娆中不失淳朴,就是辣么可爱!网友们爱死了这个魔力小胖!小胖虽红,却一伴难求!这究竟是为啥呢?看节目吧!二八席,您听过吗,那可是咱永清的特色美食,上菜先上葱头,这是弄啥咧?听说还是婚宴、会友的必备之选呢,赶紧去看看吧!~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话音刚落,在咱永清就找到了免费的早餐,这回把主持人刘刚乐坏了,拿起碗筷直奔食堂,眼看到门口了,竟被大厨拦下,这到底是咋回事儿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9月3日18:05走进河北永清,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3日 2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永清县隶属廊坊市,位于河北省中部,地处京津黄金走廊中段,既是传统农业县、生态旅游县,还是京津地区最大的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之一,永清县依托得天独厚的农业优势,加速了当地生态旅游的发展,逐渐形成了独特的乡村旅游模式。(《乡村大世界》 20160903 河北·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