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凶手在“梦中” 201609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2日 19: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起离奇的伤人案,一场诡异的火灾;为何失控?谁人指使?敬请关注9月2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凶手在“梦中”》。

王志因故意伤害他人被公安局逮捕,王志在公安局内神智不清,嘴上一直说着梦中有个人一直指使着他干这干那。原来王志长期家暴妻子刘倩,刘倩忍无可忍打算从外乡人老王手里购买非法配制的迷幻药物“安抚”自己的丈夫,不料被心生歹念的老王下药算计。仇恨的火苗在刘倩心中燃起,她指使被下药的丈夫报复老王,不料错伤对刘倩怀有同情的马刚,在公安局的调查下,在马刚的配合下彻底查清了真相。王志和老王受到了应该有的惩罚,以暴制暴的刘倩也将面临法律的惩罚,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9月2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9月5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2日 19: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志因故意伤害他人被公安局逮捕,王志在公安局内神志不清,嘴上一直说着梦中有个人一直指使着他干这干那。原来王志长期家暴妻子刘倩,刘倩忍无可忍打算从外乡人老鬼手里购买非法配制的迷幻药物“安抚”自己的丈夫,不料被心生歹念的老鬼下药算计。仇恨的火苗在刘倩心中燃起,她指使被下药的丈夫报复老王,不料错伤对刘倩怀有同情的马刚,在公安局的调查下,在马刚的配合下彻底查清了真相。(《乡村法制剧场》 20160902 凶手在“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