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60902 我建议:聚焦中医药法草案二审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2日 2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02日 20: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医药法(草案)》(二次审议稿)正式提交会议审议。参会的全国人大代表认为,修改后的《中医药法(草案)》更加完善,更符合中医药的特点。简化中医审批流程、注重行业自身特色、关注道地药材生产、鼓励科技进步与创新为、纳入政府财政预算。2015年9月15日重庆市南岸区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警方抓捕了正在交易的两人,查获冰毒一公斤,从两人那里得知方超就是供应毒品的上家,跟踪方超,抓捕了方超和王红,缴获冰毒15公斤。(《一线》 20160902 我建议:聚焦中医药法草案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