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栏目面向全球招募嘉宾歌手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02日 11:04 A-A+

活动简介:

为给全球歌者提供一个表述内心情感、展示演唱实力的舞台,节目组常年面向全球招募有歌唱天赋、具备现场演唱功力、同时又有动人情感故事的嘉宾歌手。 给你一支话筒,给你一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中华情》等你来! 以歌传情,为你心动,舞台已经就绪,改版后的综艺盛宴即将拉开大幕,期待全球华人的关注!

报名条件:

1、国籍不限,年龄不限

2、应具备出众的演唱实力和优秀的舞台表现力,用歌声向世界传递中华情感;

3、选手有打动人心的情感故事,展现真情,传递正能量。

报名方式:

 

1

点击进入报名通道 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中华情》报名通道已经全新开启,可以通过报名通道报名参加。如有疑问请联系官方微信“cctv中华情”或新浪微博“cctv中华情”。最后,选手招募活动解释权归CCTV4《中华情》节目组所有。

报名时请务必提供能代表选手当前歌唱水平的视频资料,并提供尽可能多的人生经历信息,和选手本人的人生故事。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