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829 五福小丸子 马可波罗拉丝肉丸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9日 2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9日 20: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做客《回家吃饭》的是厨房达人任频捷和大厨陈啸虹。任频捷带来的是五福小丸子,具体做法是:1、肉末加入调味料搅打上劲;2、制作藕丁、香菇丁,酱北豆腐碾压成末;3、煮熟的鹌鹑蛋去壳备用;4、将食材混合搅拌均匀;5、取一小团肉末包住鹌鹑蛋,捏成丸子;6、将丸子均匀蘸上面包糠;7、热锅倒油,烧至六成熟;8、调至小火炸制丸子约十分钟,色泽金黄即可出锅。大厨陈啸虹做的是马可波罗拉丝肉丸,具体做法是:1、取适量五花肉馅儿和牛肉馅儿;2、蘑菇、洋葱、蒜切碎,入锅炒香,放入冰箱凉5到10分钟;3、将各种备好的食材混合搅拌,加调味料调味;4、搅打上劲过程中加两次冰水;5、摔打几次肉末,让蛋白质充分融合;6、在肉馅儿中加奶酪,搓成丸子;7、小火慢炸三到五分钟;8、出锅前调大火顶一下,捞出装盘。 (《回家吃饭》 20160829 五福小丸子 马可波罗拉丝肉丸)